牵手苏商 共赢未来

 观山湖区“滨湖花城·观山湖”产业招商推介会举办 现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2日16: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推介会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推介会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5月11日,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在贵阳举行。期间,观山湖区举办“滨湖花城·观山湖”产业招商推介会,与来自江苏的60余名企业家共话发展,并与苏州市工商联现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推介会详细介绍了贵阳市及观山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凭借营商环境优、生态环境优、经济发展势头强、中高端消费需求强、国际贸易发展韧劲强的“两优三强”表现,贵阳市已经变成西部地区的发展热土;观山湖区城市功能规划合理、生态文明建设成绩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良好,是投资建业、创业创新的沃土和乐园。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此投资兴业,在“滨湖花城·观山湖”扬起事业之帆,共同携手,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贵阳贵安新未来。

据了解,观山湖区作为贵阳市“双核多组团”中“双核”之一,是贵阳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是一个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市,观山湖区热忱欢迎各位客商、企业家到观山湖区考察交流,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观山湖区将为来此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共谋合作,共话发展。(骆娅、王明元)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