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学党史强信念 唱红歌颂党恩

2021年05月12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5月8日,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红色歌曲背后的故事,学习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辛,从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示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风采。

当天,在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大楼前,大家怀着崇敬激荡的心情,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整齐有序、旋律悠扬的歌声,唱出了观山湖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革命歌曲、红色歌曲中汲取力量和自信,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观山湖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廖兴丹、牛闯)

大家齐声合唱革命歌曲。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大家齐声合唱革命歌曲。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