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水塘堡乡: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1日12: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赫章县水塘堡乡以点面结合、全面铺开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提高政治站位。水塘堡乡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实施方案,印制《水塘堡乡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清单》,制定《水塘堡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通过制作宣传标语30条,高杆广告牌2块,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

坚持学深悟透。水塘堡乡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规定篇目,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水塘堡乡已累计开展集中学习5次,专题党课2次,宣讲学习1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4次,集中研讨1次,警示教育1期。

创新活动形式。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水塘堡乡在清明节期间到红色遗址实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走长征路”实践活动;在少数民族村寨开展“双语”学党史活动;结合春耕生产,在田间地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通过微信、QQ等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转化学习成果。水塘堡乡围绕走访慰问贫困户、入户核查低保、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宣讲农技知识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水塘堡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次,开展农技知识宣讲5次,受惠群众1000余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潘明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