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干警家属座谈会

2021年05月08日09: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发挥好干警家属在“八小时外”的监督作用,扎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建立起单位与家庭的“连心桥”。5月6日下午,印江县法院召开第一次干警家属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成海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家属及员额法官家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政策,向家属们介绍了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任务、目标、环节及重大意义,公布了“六大顽瘴痼疾”的整治内容及整治措施,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三个规定”的有关内容,广泛听取了干警家属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发放了《印江法院致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李成海指出,家庭是干警安心工作的动力港湾,更是监督干警忠诚履职、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感谢干警家属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和干警的支持理解,希望干警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关注法院官方公众微信号,充分发挥好监督力量,同时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务必监督把关家属八小时工作之外的环境,树立良好廉政家风,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家庭负责;二是当好支持工作的“贤内助”和树立良好家风的“廉内助”;三是广泛宣传法院各项工作,把“三个规定”的有关内容宣传落实到位。(陈露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