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第三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07日11: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6日,云岩区第三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滕晓洪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道(镇)54名学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区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青干班作为区委党校主体班中规格最高、要求最严、最备受关注的重要培训班次,务必要珍惜区委对大家的这份信任,用好这次为期1个月的“充电加油”机会,努力在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冲在“六个最前列”中展现云岩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作为,成为推动云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务必做到“三个珍惜”,珍惜区委的关心厚爱,不负对大家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珍惜发展的机遇,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尽显新担当新作为;珍惜学习的机会,掌握好制胜的看家本领,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围绕关键,重点锤炼“三种风气”,强化党风、锤炼作风、端正学风,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干实事,做到“学”字为先,争当“学习型”干部。要严于律己,坚决做到“三个严守”,严守培训纪律,牢记作为学员和在职干部的身份,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及国家法律法规;严守学校要求,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服从管理、静心学习、磨练党性;严守政治底线,不允许私自组织和参加一些可能影响正常学习的活动。

据悉,云岩区青干班自1992年开班至今,已连续举办青干班培训29期,共计培训干部1100余人。该期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互动教学、实地调研、论文答辩、综合测试等方式进行,课程设计紧贴新时代发展和云岩实际,并对照中央党校的理论学习内容安排了相应学习课程,确保进一步增强参训学员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专业素质方面的综合素质,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为云岩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提供坚强的后备干部力量。(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