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启动“五老队伍进校园讲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组织开展的“五老队伍进校园讲党史和法制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在县第二中学启动。

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会上致辞,对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尚党的百年历史涌现出的英烈们的高尚品格和情操,不断加强学习提出要求。

县党史宣讲团成员魏濂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党的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为师生作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让师生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启动会上,普定县第二中学学生代表朗诵了《永远跟着共产党》,立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生代表邓钰莹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党史,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据悉,此次宣讲启动会后,五老宣讲团将陆续到全县各中小学宣讲党史,让党史宣讲走深走实,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掀起学党史热潮。用丰富多样的宣讲方式引导青少年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党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张晋瑞)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