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美术书法大赛 在花溪区开幕

2021年05月06日09: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溪山春兴’——贵州省美术/书法大赛”开幕仪式在花溪区青岩古镇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贵州省书法家协会、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开幕仪式现场,嘉宾分别为此次美术、书法大赛的获奖者颁发奖状;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为青岩古镇、天河潭、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高坡等授予“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基地”牌匾。

主办方还在青岩古镇展厅内展示名家书画作品,除获奖作品外,共有入选作品及特邀作品300余幅在展厅展示。

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稿件近2000幅,经过层层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5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及书画作品展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