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年05月03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建平到遵义市大林湾采矿厂、遵义东风加油站、贵州同瑞祥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袁建平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生产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方面情况。

他指出,监管部门及生产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管理中坚持“严”字当头,严厉制止生产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处罚、及时“叫停”不遵守安全施工规定的各类行为。各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备好、管理好、使用好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日常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让安全贯穿生产全过程;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促进新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新蒲街道、礼仪街道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或全程陪同检查。(包福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