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

2021年04月30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演出现场。

4月28日,临近“五一”国际劳动节,一场主题为“民族团结心向党 感恩奋进新时代”的文艺演出活动在云岩区甜蜜小镇广场举办。据悉,此次活动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水东路街道办事处承办,云岩区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镇)及合作单位分馆协办。

演出活动在一首青春励志《国家与少年》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00名文化志愿者,为到场的400余名群众表演了舞蹈《逆行者》、诗歌朗诵《青春中国》、男声小合唱《海港之夜》、苗族舞蹈《踩鼓新节奏》、时装表演《中国红》等9个节目。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精彩的表演依然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获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来自云岩区第五小学的少先队员杨芸说:“今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只有共同实现中国梦,才能见证我们的少年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云岩区第五小学少先队员苏茂祥、杨芸、刘胤哲齐声说道。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史学习答题互动,来自水东路街道风信园社区居委会的66岁党员张文英迅速准确地回答了问题。作为一名具有36年党龄的老党员,她说:“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和谐、幸福的生活。三感社区创建让我们能够获得幸福感,尤其是在文化娱乐方面,作为中天甜蜜小镇的居民,我感到特别荣幸。”

“此次活动主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以丰富灵活的活动为载体,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水东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曾卓然介绍,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诵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文/图 赵万江)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