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办“知行丹心”系列活动之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比赛

2021年04月29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4月28日,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在修文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里响起,国家税务总局修文县税务局联合县直属机关委员会、共青团修文县委,举办“知行丹心”系列活动之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比赛,在歌声中重温历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红旗飘飘》《映山红》《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是参赛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歌颂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辈的顽强拼搏精神。现场的听众们也在参赛者们嘹亮的歌声中,把思绪又带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感受到了百年党史中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生动的理解,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据了解,下一步,修文县各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形成浓厚氛围。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罗毅)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