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行劳模分享会

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

2021年04月28日08:5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26日,南明区总工会举行以“永远跟党走,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劳模分享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当天,来自南明区各个行业的16名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分享会,结合他们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他们中,有在环卫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30个年头,守护城市卫生的环卫工人;有返乡创业坚守乡村14载,带领乡亲致富的致富带头人;有坚守“人民警察为人民”从警初心,践行“让人民满意”服务宗旨的基层民警……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劳模们表示,将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做时代先锋,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在“十四五”开局、“三区打造”中献计出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申璐曼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