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思南县妇联:爱心妈妈伴你读党史

2021年04月25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为厚植搬迁留守儿童爱国情怀,4月22日,思南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到丽景社区陪伴留守儿童读党史,唱红歌,让孩子们在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学习红色文化。活动在孩子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中启动,接着爱心妈妈为孩子们分享了《王二小的故事》,爱心妈妈们陪伴孩子们阅读了党史知识,并对几位特殊孩子以送学上门方式开展了阅读活动,同时孩子们还获得了爱心妈妈们的温馨小礼物——水彩笔,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颂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据思南县妇联负责人介绍,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活动是思南县的一个常态性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目的是积极培育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厚植于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