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多部门联合执法 敲响燃气安全警钟

2021年04月22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有效打击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加强瓶装燃气的安全管控,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推进瓶装燃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扎实推进双堡镇燃气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4月21日上午,西秀区城管局、双堡镇创建办、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对双堡镇两家无证经营销售点及一家群众举报违规操作倒装销售点进行严厉查处打击,整治行动中位于张官村的李大洪燃气售卖点属于无证经营,区城管局当场下发执法文书,查获违规充气过期燃气罐共65个,其中中瓶62罐、小瓶3罐。位于旺场路的詹记燃气售卖点属于无证经营,区城管局当场下发执法文书,查获违规充气过期燃气罐共16个,其中中瓶12罐、小瓶4罐。位于石门路的明灿气体有限公司被群众举报倒装燃气,经检查该销售点已整治完成,并且区城管局对该销售点提出了相关整治意见,责令其不准销售与其持证无关的气体。

下一步,双堡镇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各部门配合,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彻底消除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规范瓶装燃气市场,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用气安全。(西秀区双堡镇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