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农业农村局开展 “党史专家讲党史” 宣讲会

2021年04月21日17: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毕节市“党史专家讲党史”宣讲团到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毕节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光甫以《从百年历史中感受共鸣的渴求——追寻奋进的力量》为题,采取理论阐释与实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百年辉煌历史进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讲解分析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认识。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不断接受启迪和洗礼,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雷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