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宣讲

2021年04月20日17: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毕节市委“党史专家讲党史”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宣讲报告会。

会上,毕节市委党校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研究所所长、教授罗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及基本经验”为主题,分四个部分回顾了党的历史,从党的指导思想、精神支柱、根本宗旨、重要法宝、根本保障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基本经验和发展启示。

同时,罗恺以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和党的历史的认识和领会。

宣讲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生动具体,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更有现实的深度,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毕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徐冰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