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助企用工,暖心送岗”活动

2021年04月20日16: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人社局、鑫旺易地扶贫搬迁点联合主办的普定县2021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鑫旺易地扶贫搬迁点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者仔细询问各企业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用工条件等情况,经双方达成共识的,现场填写报名表。

此次招聘共有15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其中,7家对口帮扶城市企业提供岗位1300余个,岗位涉及家政、电工、加工业、制造业等多个领域。活动有效推进全县的就业工作,缓解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之间“就业难”、“招工难”的矛盾,引导更多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实现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稳定发展。 

据了解,此次招聘主要以工业园区各类企业、对口帮扶城市用工企业为重点,同时,还有各类企业参与招聘,招聘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5日,覆盖全县13个乡镇(街道)及2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龙启来)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