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在贵安新区开展入企走访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全力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落地见效

2021年04月18日09:0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力)4月17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到贵安新区开展入企走访。他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落地见效。

蓝绍敏来到定点联系企业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公司,深入车间了解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强调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加快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实地察看苏贵产业园选址地块,认真听取规划情况介绍,叮嘱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强化统筹,努力实现“产业新贵、黔中江南”的规划目标。

调研中,蓝绍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恒力和苏贵产业园以及苏商进黔招商推介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强省会”工作,出台了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为加快贵安新区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迅速转化为贵阳贵安干部群众的内生压力、转化为省直部门单位的支持合力、转化为对企业招引和要素集聚的吸引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深化“贵人服务”品牌,落实政府和企业“双节点”推进机制,确保恒力项目和苏贵产业园建设无缝对接、大见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要素优势,创新工作机制,打造招商尖兵,加快引进一批有带动性、引领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项目集聚引领发展的良好势头。要结合开展入企走访活动,坚持用户思维、客户导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和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好。

省有关部门和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