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相关领导到平坝调研

2021年04月16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2日,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勇、副主任周素平一行围绕“加大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力度?助力我省更高水平扩大开放”工作开展到平坝区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区政协主席杨忠,副区长孙燕,区政协副主席王豫林,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等陪同。

当天,梁勇一行首先参观了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展厅,了解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听取产品材料选择、技术研发提升、产品销售范围、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总体概况的介绍。随后,还到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听取情况介绍。

在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梁勇一行对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观摩调研,询了解建设规模、生产用工以及产品销售情况,听取产品工艺以及生产情况介绍。

梁勇一行对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环节有效促进了当地的就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