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教育考察团赴兴义市考察学习

2021年04月15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3日,县委副书记韦锋带队赴兴义市考察学习,副县长张炬参加考察。兴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贵、义龙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江旭陪同。

考察团深入兴义一中、蓝天学校、兴义阳光书院等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运用、课堂教学常规落实、宿舍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听取办学思路、学校管理、课模建设、教师培养、习惯养成及师生能力提升等情况介绍,并就有效推进关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韦锋指出,通过此次观摩,真正学到了兴义一中、蓝天学校、兴义阳光书院办学的先进经验,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全力做好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区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韦锋强调,关岭将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兴义各学校沟通协作,相关部门要强化与兴义各学校的沟通合作,总结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教育新理念新模式,丰富和完善符合关岭实际的教育体系。各学校要加强与兴义一中、蓝天学校、兴义阳光书院的交流协作,抽调教师到兴义各学校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举措,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助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