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2021年04月14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泽猛带领县应急、工信商务、县交通局及州生态环境局黎平分局等部门人员对我县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世纪华联超市、黎阳加油站、兴邦养殖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应急机制建立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生产车间环保卫生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张泽猛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做出整改,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他指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管,及时督促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按照集中整治要求,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做到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贯穿集中整治全过程,要加大检查执法和打击力度,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定、祥和、安全的发展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黎平贡献安全保障力量。

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到高屯路口开展交通运输安全执法检查。(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