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林业局到良田镇开展光伏调研

2021年04月13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9日,镇宁自治县林业局组成调研组到良田镇顶坛村调研,良田镇人大主席、林业站站长、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箐光伏分公司主任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良田镇顶坛村纳棉组纳沙锑矿压覆矿实地勘探土地,在山脚、路边、坡顶全方位多角度对纳沙土地进行详细测量。随后来到农科院,对农科院附近老炸药库进行土地测绘,将闲置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起来。

调研组指出,光伏项目是良田镇重点项目,将良田镇闲置土地资源利用起来,既能增加村民收入,又能为良田镇带来就业,拉动良田镇税收增长,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项目。光伏电板修建要将能利用的土地充分利用起来,但是涉及护林红线的土地,绝对不能动,县林业局会充分配合良田镇政府和董箐分公司的工作,为下半年的坝草光伏提供很多经验参考,在土地流转和规划方面,会少走很多弯路。(刘文涛)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