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平阳社区易地扶贫安置点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3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及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由石阡团县委、县民政局主办,石阡县新青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承办的社工黔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走进石阡平阳社区,活动吸引广大社区居民及少先队员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红色文化课堂、红色惠民演出、爱国主题手抄报、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展播四个部分。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激发了社区居民和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社工吴小洪说,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对他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民族自豪感,对祖国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向革命先驱学习,为祖国繁荣的未来做贡献。(石阡县委党史学习领导办公室宣传宣讲组)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