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委书记第三次出镜代言:常饮余庆干净茶,健康伴你走天涯!

2021年04月12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四在农家发源地,美丽乡村一枝花。

大家好,我是遵义市余庆县委书记令狐绍辉,这是我第三次为余庆茶·干净茶代言。

余庆县委书记令狐绍辉第三次为余庆茶·干净茶代言。

余庆地处贵州中部,1935年,红军从廻龙渡率先突破天险,强渡乌江,中国革命从这里走向伟大转折。乌江之畔,苦丁之乡。这里是中国小叶苦丁茶核心产区。

余庆茶,干净茶。干净,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一种坚守!余庆苦丁、余庆白茶、余庆绿茶、余庆红茶,不同的是外观、颜色和口感,而相同的是它们不留一毫农残,只留良知与责任。

余庆已有茶园面积20多万亩,8万群众因茶兴业、因茶致富,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茶业百强县”,是余庆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人生百味,道在茶中。茶之道,就是人民群众的幸福之道。常饮余庆干净茶,健康伴你走天涯!(余庆县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