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开展换届选举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官网消息:4月6日,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在南校区善思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换届选举专题学习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

院长杜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他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则,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都作了明确的规定,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提高党性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正处级组织员韩贞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部署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真正贯彻落实好条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和选举工作质量。

张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强调,全体同志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识到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严格把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各个关口。

副院长严万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全体同志以学习条例为契机,结合学院当前党建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党委纪检委员冯斌传达学习换届纪律“十个严禁”。他指出,要严明换届纪律,从严从实,落实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张健作总结,全体同志要切实领会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掌握程序、严格纪律,扎实做好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谭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