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到大营路街道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04月09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7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到大营路街道督导消防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听取近期大营路街道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意见建议,安排部署街道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区领导宋成强、谢朝勇参加。

林刚要求,街道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与区专班的对接,在专班的调度指导下快速有序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紧盯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小型生产性经营场所、棚户区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学校、医院、养老院、商场、批发市场、“三合一”“多合一”等重点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实行包保制度,全面充分发动网格员,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要做什么、怎么做,划定管理范围、管理对象。要充分运用物防技防手段,解决电线、电器老化问题。要加强宣传培训,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对消防安全有敬畏之心;要明确培训范围、人员数量、培训形式,积极开展培训“进街道、进村居、进小区”等活动。要奖罚分明,立规矩、树典型,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处罚,对工作开展落实到位的要进行奖励。要加强执法力度,对不合法不合规的要严厉查处,形成震慑作用。

区督办督查局主要负责人,大营路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图/文 周若筠、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