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贺国锋一行到云岩区考察

2021年04月09日14: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考察调研现场 。
考察调研现场 。

4月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国锋率华侨城世博集团贵州公司总经理何波一行赴云岩区调研考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陪同。

区政府副区长石洋、李发军、赵荣文参加。

贺国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小关片区、东线片区等区域,通过看展板、观图纸、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地块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就企业意向合作项目与云岩区相关负责人现场深入交流。

贺国锋指出,要找准合作路径,坚持产城景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处理好山、水、林、城之间的关系,将拟合作项目打造成为云岩区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高品质项目,助推云岩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机遇,围绕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努力将双方拟合作项目建设成为云岩区的标杆,带动云岩区片区开发建设。

王黔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关心重视云岩发展表示感谢,对华侨城集团再次来到云岩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云岩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建立更密切的沟通机制,为企业做好各种服务保障,科学谋划,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政企合作互利共赢。

区直相关部门、有关片区指挥部、属地街道(镇)的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考察调研现场。
考察调研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