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4267个岗位虚席以待

2021年04月09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7日,由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安顺学院主办、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安顺学院举行,3000余名求职毕业生参加招聘。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实现就业精准对接,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汪俭刚:“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今天我们共组织了117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会,覆盖了信息、农业、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四千余个,主要服务于2021年应届和往届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奔着心仪的岗位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相关情况,在了解岗位要求后,求职学生信心满满地递交了简历,填写了资料。为让高校毕业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还邀请相关人员在现场对求职人才进行政策咨询,帮助毕业生更精准与岗位对接。

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汪俭刚:“我们同时还邀请了人社、教育、工会、团委等部门现场开展政策咨询解答,对创业就业、小额贷款、劳动维权、三支一扶、特岗计划等方面开展宣传,让高校毕业生掌握好各项优惠政策,把高端人才留在安顺本地,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安顺市和经开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4267个。通过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让招聘会成果累累,达成就业意向2146人次。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表示,下一步将把招聘信息同步发布在网络平台上,持续开展好线上招聘,并积极关注跟踪高校毕业生的后续情况,持续做好服务,做到“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