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公安交警大队“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1年04月09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黎平公安交警大队“延时服务”暖人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队车管所延时服务,周末也不“打烊”,坚持每天办完最后一笔群众预约排号的业务,不让群众因为下班时间办不完第二天继续排队,确保做到车驾管待办业务“无积压、防存量”。

据车辆管理所所长李敏介绍,该措施是春节期间为满足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而采取的措施,黎平县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比较多,今年来平均每月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检验、过户、补办行驶证等业务5680笔,受理驾驶证业务3268人次,如果按照正常的上下班时间,意味着有部分群众当天不能办理,第二天还需继续排队等待。

黎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延时服务”暖人心。

据统计,今年二月以来,周末为群众办理车辆上牌登记、检验等业务438辆,受理驾驶证申领和补证换证1645人,延时下班为群众办理业务670余人次。该措施的执行,加上“流动车管所”下乡为偏远地区乡镇群众零距离办理车管业务的便民举措,进一步优化、创新车管所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文/图 石登峰、姚进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