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08日0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4月6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红梅,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统战部部长陈颖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颖主持。

战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

战勇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树牢政治意识、目标导向意识和精品意识,将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省“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既要统筹安排,也要检查督促,在学习上必须要先学一步,在思考谋划上要结合学校实际,在工作措施上要注重落实;要内外并重,加大宣传。既要做好内宣,面向广大师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也要做好外宣,把学校的学习教育成果向社会展示,同时要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创新方法,加强督导。通过实地检查,举办推进会、现场会等多种方式,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及时掌握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重视归档,总结经验。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整个过程资料齐全,并以此总结经验,为今后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提供借鉴;要改进作风,主动作为。以安排任务、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为重点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各工作组要制定工作方案,抓好组织领导,要敢抓善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工作组的任务进行部署,确保贵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洪潇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