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人民医院持续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08日16: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注意接种部位三天之内不要碰水,以免造成局部感染。”“您接种完后请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后再签字离开,中途有哪里不舒服的要及时告知我们护士......”4月7日,普定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正耐心向接种者叮嘱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在信息登记处,笔者看到,医生们正为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信息核验和登记,为防止紧急情况发生,医院还合理配备相关医疗器械,并通过扫描疫苗追溯码等方式,全力确保接种人员安全。

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和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普定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制定的疫苗接种点之一,自一月份以来,医院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放松的基础上,有序、高效、科学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据统计,截止目前,普定县人民医院已累计完成6650人次新冠疫苗接种。(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