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看望慰问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2021年04月08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4月7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全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看望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林刚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忠实履行维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神圣职责,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并祝福全体指战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在与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座谈时,林刚详细了解了指挥部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责任分工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林刚要求,要快速健全指挥部工作机制,完善调度体系,充实人员力量,强化后勤保障,充分发挥指挥部统筹调度职能。要紧盯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小型生产性经营场所、棚户区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学校、医院、养老院、商场、“三合一”“多合一”等重点场所,建立排查整改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边查边治,对账销号。要实行四级包保制度,全面下沉一线,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全面宣传培训,引导群众做到“一懂、三会”,加强对网格员、群众“四个能力”的宣传培训。要严格进行督查,强化跟踪问效,盯死盯牢最后一公里,确保打赢火灾隐患歼灭战,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文 李加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