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人: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08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遵义会议会址学习党史。

4月7日,遵义市水文水资源局与黔西南州水文水资源局以“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两局党员在遵义会议会址、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遵义会议会址,大家跟随着讲解员,从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中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领会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历史意义。在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会址前合影。

参观学习完毕,两局还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建与业务如何更好融合进行研讨交流,分享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教育活动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文/图 王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