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住房和城乡住建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5: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荔波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6日,荔波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荔波县住房和城乡住建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如下:

青山有幸埋忠骨,缅怀先烈祭长风。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光荣传统。4月2日下午,县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鞠躬默哀、列队献花,庄严肃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党员干部依次瞻仰革命英烈名录,重温革命历史,对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县住建局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也让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学好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告慰革命先烈,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革命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及邓恩铭诞辰120周年。(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