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税务局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5: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增强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促进征纳关系和谐。近日,平坝区税务局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平坝区税务局就此次税收宣传月的相关宣传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税政部门工作人员就近期税收优惠政策向纳税人进行讲解,并针对他们日常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系统性的阐述。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宣传片,并为15位企业代表授予证书。企业代表表示,在税收宣传月期间,他们将带头遵从税法、宣传税法,并向企业和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解决办税困难等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活动最后,平坝区税务局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