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四部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7日08: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清明寄哀思,行动慰忠魂。4月6日,平坝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融媒体中心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纳松主持并讲话。

在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严肃而庄重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纳松在主持活动时指出,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无我”的崇高境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