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马槽社区:创建连着千万家 消防安全靠大家

2021年04月07日15: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面提高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消除社区消防隐患,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4月6日,马槽社区联合市住建局到辖区新和路宝山廉租房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到新和路宝山廉租房小区中对楼栋内堆积物进行逐一细致的排查,对于楼道内的废弃家具、僵尸车、杂物等堆积物进行全面集中登记,在楼道处张贴书面通知,告之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清理。并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排除楼栋内易出现的火灾安全事故隐患。

经过全面集中整治清理,新和路宝山廉租房老旧小区楼道的堆放物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清理整治得到居民的认可,既营造了干净、有序、整洁的小区卫生环境,又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西秀区马槽社区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