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公司举行“学党史、传党旗、颂党恩”党旗传递仪式

2021年04月07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仪式现场。余小冬摄

为激励贵州送变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建设国内一流送变电企业征程中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用一流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日前,贵州送变电公司在“黔送匠心基地”举行“学党史、传党旗、颂党恩”党旗传递仪式,拉开了公司“千个支部万名党员‘学党史、传党旗、颂党恩’”主题活动序幕。

传党旗。陈炎摄

仪式上,通过“温誓词”“传党旗”“颂党恩”“送祝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温誓词”: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传党旗”:由公司领导向公司党支部传递党旗,弘扬红色精神,树立党员模范争先意识,在党旗的传递中将党的优良作风、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传递下去;“颂党恩”:由公司党员代表讲述自己追随党的步伐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送祝福”:党员在锦旗上签字、留影,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送祝福。余小冬摄

结合工作实际,该公司还开展了以下特色活动:一是在活动现场进行“黔送铁军·党员先锋”授旗仪式,传承发扬“黔送铁军”精神;二是开展黔送党员“清风行”启动仪式,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黔送牛年”为主题,制作具有公司特色的党建台历,发放给公司全体党员,营造敬党、爱党、拥党的热烈氛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贵州送变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强化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做出表率,充分发扬“胸怀大局、迎难而上、自立自强、勇攀高峰”的昆柳龙精神,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到攻坚克难时,干部迎头顶上,条件艰苦时,党员冲锋在前,用一流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余小冬、龚婷婷、罗 琦、陈 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