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三学”模式让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01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丰富载体方法“现场学”、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学”的“三学”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印江县纪委监委通过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带头示范学,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访村寨、重监督、助振兴”带头进村入户开展调研,做到边对标、边学习、边调研,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载体形式,印江县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本,组织前往红色圣地接受红色教育和洗礼,汲取奋进力量,把亲身体会到的革命精神践行到工作实践中。

同时,印江县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作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对照职责找差距、围绕问题找措施,从中汲取营养、强筋壮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杨秀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