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

燃气瓶改管工程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31日09:2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5日,云岩区“燃气安全示范一条街”暨燃气瓶改管工程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的燃气瓶改管工程位于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辖区,是云岩区和贵州燃气集团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作为贵州燃气集团首次以街区为单位推进的“瓶改管”试点,工程预计投资200余万元,以文昌阁街道辖区内民生路、文明路、蔡家街为主要区域,通过3个月精心施工,让沿线100多家使用瓶装液化气的餐饮商铺用上安全、经济、便捷、清洁的天然气,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据悉,以此次燃气安全示范一条街打造为契机,云岩区要求各街道(镇)要结合辖区实际,制定近、中、远期“瓶改管”工程计划,争取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更大规模推广“瓶改管”工作,不断夯实区域安全发展基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