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03月31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3月31日电 3月30日,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

会议指出,多年来,贵州各级计生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助推健康贵州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五大幸福计生行动”“四大扶贫工程”等具有计生协特色的民生服务品牌,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王幽然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国计生协深化改革关键之年。贵州省计生协要积极适应群团改革和健康贵州建设新形势新需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在新征程上续写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促进提高人口素质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完善组织网络和服务体系,重点围绕生育关怀、家庭福祉、家庭健康、基层社会治理等开展服务活动,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74名全省各级计生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根据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还将选举产生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王秀芳、实习生 王幽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