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税务局举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29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阡县税务局举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序幕。

据悉,石阡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行动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10个方面100多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开展问民意、快响应、优评价让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及时得到响应;推出优方式、抓落地、强分析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完善优发票、简并报、减资料、快退税、简注销、拓网路提升办税体验;关注特殊人群、优化个税汇算、助力小微企业、服务大型企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分类服务解难题;大力宣传推广“首违不罚”、柔性执法、权益保护彰显执法温度;规范执法标准、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质效;推动信息共享、信息互通减资料;深化部门协作促联办;激励诚信纳税办好惠民实事。

通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石阡县税务局将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真正把纳税人、缴费人作为“贵人”对待,持续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努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李宗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