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交警将投大量警力巡查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21年03月29日13: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3月29日电(龙章榆)3月29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贵阳交警近期将投入大量警力加大路面巡查,特别是夜间巡查力度,重点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近期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下辖贵阳高速支队、贵安支队以及各分局(大队)已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下沉到路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路面巡查和交通违法治理力度。其中,特别加强了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一盔一带、三超一疲劳、两闯一占、非法营运(含黑校车)、货车超载、不按规定喷涂放大车号、涉牌涉证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在强化交通违法治理力度同时,贵阳交警还将加强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对事故易发路段、城市出入口等重点点位加强巡逻执法力度,强化路面巡查管控,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