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关岭召开

2021年03月26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须爱惜:3月24日,安顺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关岭自治县召开。

此次报告会以“弘扬英模精神、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

来自全市公安战线的5位宣讲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地讲述公安民警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平凡而又闪光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照顾16名辖区特殊家庭孩子的“警察妈妈”—镇宁县公安局白马湖派出所民警韦兰;有创新“指尖警务”工作法,提升社区采集工作效率的最美基层民警—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航派出所南新社区民警胡鹏;有爱岗敬业、细致入微的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民警罗正才;有“潜伏”在辖区各个娱乐场所,成功掌握黑恶势力作案证据的平坝区公安局第一责任区刑警队中队长马斌;还有扎根群众、为群众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的紫云自治县公安局板当派出所民警陈路祥。他们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公安队伍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风貌。

报告团成员的精彩讲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民警,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英模为榜样,忠诚履职、勇挑重任、担当奉献,对标先进典型,践行职责使命,不断推进平安关岭、法治关岭建设。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民警谢荣荣说:“今后我将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刻苦钻研公安业务,发挥敢于吃苦、勇于默默奉献的公安精神,让最充实的自己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最积极的贡献。”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母应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拼搏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