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营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风暴行动

2021年03月25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4日,大营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顺海居委会组织商户、住户、安全生产宣传员、森林防火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中,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遭遇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怎样正确有效地拨打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知识,详细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现场模拟火灾,让住户、商户使用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让他们亲身体验在火场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

通过此次演练,居民商户受益良多,纷纷提议多开展此类宣传培训,很实用。下一步,大营路街道办事处将联合所辖居委会一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最大限度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易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