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5》在关岭各级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年03月25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连日来,关岭各级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引起热烈反响。

《榜样5》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关岭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榜样5》中一个个抗疫故事让同样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干警们感同身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平安关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训练教官左金红:“今天我们收看了《榜样5》,里面先进人物的事迹十分感人,他们那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教育,作为公安队伍的一名普通党员,我也参加了这场疫情防控工作,我倍感光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榜样精神为指引,扎实搞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关岭建设贡献力量。”?

在认真收看节目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

关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文龙说:“??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仰,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接好榜样手中的接力棒,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力奔跑,再创辉煌。”(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