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为云岩区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4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23日,云岩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刚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教育局局长宋成强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区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林刚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勇于自我革命、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新期待、维护公平正义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担当意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云岩”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全区政法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

林刚要求,各级政法部门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政治可靠,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能打胜仗,坚持把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发现、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的能力,真正做到守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要敢打硬仗,主动发挥政法工作的优势作用,为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课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昆还向全体参会人员作廉政教育报告。(周若筠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