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暗访检查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23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2日,区委书记林刚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安排、不搞陪同方式,独自一人深入到人民大道(云岩段)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小关安置房项目、小关片区6、7号地块、雅关安置房项目现场,就几个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中,林刚发现,人民大道(云岩段)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进展缓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较多;小关安置房项目进展较好;小关片区6、7号地块征拆工作稳步推进,进展有序;雅关安置房未见任何进展,处于停滞状态。以上项目还不同程度存在施工组织不系统,项目推进慢,人员到位不够等情况。

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林刚分别在各项目现场向相关负责人打电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全区实施“发起百日攻坚、喜迎建党百年”十大行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拖不得的使命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迅速掀起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攻坚热潮,以最强举措实施好百日攻坚“十大行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