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3日17: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人民网 李宇摄

人民网贵阳3月23日电 (李宇)3月23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下称贵阳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让党员的初心使命成为指引贵阳职院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奋进的人生灯塔、前进航标、奋斗旗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成效,在新征程上奋力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是对全党理想信念的再教育、使命意识的再强化、奋斗精神的再激发。贵阳职院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同时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淬炼党性,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履职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明确了贵阳职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拟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宣传、专题培训、专题调研、实践活动、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中去,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深刻把握贵阳职院在贵阳贵安改革发展中的角色定位,在贵阳贵安的发展进程中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印发了《中共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