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福袋、打太极......福泉景区欢乐多!

2021年03月22日11: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3月20日至21日,在黔南州第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暨2021年福泉市“祝福祖国·福满家园”第三届福文化活动开幕后,福泉市在洒金谷景区、太极文化园、福泉山等景区组织开展了“游浪漫洒金谷·习三丰太极拳”暨寻福活动。

一大早,在洒金谷旅游景区,笔者看到,游客们有序地加入到寻福袋活动中。来自贵阳的游客张大姐和朋友们沿着景区栈道,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寻找着福袋。

“这儿有一个,那儿还有一个,真是好福气哦,太开心了!这里不仅风景美丽,还有小惊喜!”张大姐一边寻找着福袋,一边开心地说道。

“游浪漫洒金谷·习三丰太极拳”是一项趣味性很强的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将装有不同数量金币的福袋藏在洒金谷景区的各个隐蔽角落,游客们一边欣赏峡谷美景,一边在草丛间、树枝上、石缝间寻找福袋,再根据所找到的福袋中积累的金币总和,到洒金谷游客中心进行礼品兑换。

“我们一共找到了5个福袋,太有意义了,希望好运气好福气一直伴着我。”今年12岁的程粤奥开心地说。

“吸气、呼气、放松,对,就是这样......”在洒金谷景区的另一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10多名游客在三丰联谊会太极拳教练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打起了太极,大家动作舒展优美,一招一式、一拳一掌,充分展示了太极拳的独特神韵。

“非常不错,在这么幽静的地方学习太极拳,全身很放松,刚才跟着教练学了一些动作,真的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很值得!”来自贵阳的游客张传滨说。(韩慧惠 底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