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人民大道(云岩段)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22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郭露摄
调研现场。郭露摄

3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实地调研人民大道(云岩段)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攻坚,有力有序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

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陪同调研。

在现场,王黔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人员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调度下一步工作。

王黔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加强协同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合力攻坚态势,有效解决征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快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开展。要继续做好走访入户宣传,争取群众最大限度地支持配合。要加强督查考核,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注重信息及时报送,确保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得到研究解决。

区政府办公室、区房屋征收局、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办公室、八鸽岩街道办事处、黔灵镇政府、新城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郭露)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